1

TWICE/The Story Begins

Fb1h0Xu

第一次的開箱文就獻給我們剛出道的TWICE啦

因為以前沒有開箱的經驗TTT

花了很多時間在上防盜和拍照整理

如果有不完善的地方還請多多見諒阿QAQQ

Fb1h0Xu

▼首先是很引人入勝的封面,簡單的手繪插圖很讓人有是本很豐富的筆記本的感覺XD

IMG_3641[1]

▼一翻開就是很乾淨的CD+寫真的封面

IMG_3642

▼9位成員的THANKS TO,我就挑了幾個私心來介紹##

每篇都是成員親手寫的,真的很用心,子瑜還用了繁體中文呢~

IMG_3643

▼來自日本的Mina,呼聲好像沒有其它成員那麼高,但她真的很可愛阿

笑起來很像小兔子XD未來大概會變成本命!?

IMG_3644

▼一樣來自日本的舞蹈擔當Momo!金髮真的很搶眼也很適合她!MV裡舞蹈CENTER那段帥哭TTT

IMG_3645

▼接下來就是後面的寫真了~

子瑜笑起來真的很漂亮!志效也真的瘦了很多,超級佩服她的毅力!

IMG_3646

▼人氣超高的多賢和金髮Momo,多賢曾經出演過GOT7的MV所以印象很深,也是笑起來很好看的親估XD

IMG_3647

▼性感擔當Mina+帥氣擔當定延,兩個人放煙火好可愛XD

應該會是很棒的CP組合##

IMG_3649

▼我發現我忘記拍團體的寫真TTT

封底一樣是很俏皮的風格!

IMG_3650

▼很特別的是把歌詞設計在另外一張照片背面(?)

特別推薦Like a Fool這首喔~

IMG_3655

▼然後這是歌詞本的另一面,前面都沒有拍到Sana阿TTT

在MV裡不斷犯傻的那個就是了XD

因為太長了所以就選了Mina和Sana這段!

IMG_3656

▼最後的最後就是最最最期待的小卡啦!!!!!!

居!

然!

是!

IMG_3654

阿阿阿本命都出來啦!!!!!!!!!!!

因為是進口版所以在五大要當場拆開檢查,一打開那瞬間差點尖叫阿!!!

在收的時候興奮到整個人都在抖XD

第一次抽到本命小卡阿TUTTT

Mina個人+娜璉Sana子瑜+小時候的綵瑛(前面也都沒拍到)

Fb1h0Xu

好啦就差不多這樣XD

其實還有張很大的海報,但是目前沒有地方可以貼就暫時沒有打開

終於破了本命小卡魔咒TTT

什麼時候邊伯賢才要出來見我##

好久沒更新了TT

可以到我的FB專頁找我玩喔XDD

下次見啦KKK

Fb1h0Xu

ux3RgV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